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戴利出征新加坡青奥会 将与邱波争三米板金牌

2010年08月20日18:2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8月20日报道,英国跳水选手汤姆·戴利将参加新加坡青年奥运会的比赛,但他将不参加去年他夺取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男子十米台项目。

来自普利茅斯的戴利在此次青奥会上,将只参加8月22日举行的三米板项目比赛,而不参加两天后于8月24日举行的跳台比赛。

戴利的参赛对新加坡青奥会组织者来说,无疑是个特大的好消息。16岁的戴利是本届赛会上最高水平的选手之一。唯一的遗憾只是他不参加自己的强项比赛。

邱波是2008年的世界青年冠军。在去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跳台决赛中,戴利战胜邱波,夺得了冠军。本届青奥会上二人的再次对决将成为赛会的焦点。

在2008年于艾恩德霍芬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上,戴利还曾获得过十米台的欧洲冠军。

上周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戴利由于一次跳水动作失误导致三头肌拉伤,曾退出比赛。继而,他能否参加青奥会一度也成为悬念。

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今天也公布了英国奥委会宣布戴利将参赛的消息。英国奥委会称:“戴利将参加青奥会的决定是由英国代表团跳水队领队安迪·班克斯和戴利共同作出的。” (何华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