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罗比尼奥加盟土超劲旅 曼城最高收回2600万

2010年08月20日16: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罗比尼奥加盟土超劲旅 曼城最高收回2600万

铁定离开曼城的罗比尼奥,或将转战土超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根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曼城与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达成协议,罗比尼奥将以1600万镑身价转战土超。另外根据罗比尼奥的表现,曼城还可获得1000万镑的附加转会费,也就是说曼城在罗比尼奥身上最高可收回2600万镑。

自打罗比尼奥在巴西找回快乐之后,就打定主意不再回到伤心地曼城。其实曼奇尼也没有强留单车少年之意,只不过俱乐部不想在清洗罗比尼奥的买卖中亏本太多,毕竟当初引进他花费3250万镑。所以,尽管围绕罗比尼奥的转会传闻铺天盖地,包括巴萨、米兰、利物浦和沙克尔04都抛出过橄榄枝,但都达不到曼城的心理价位2000万镑。

现在曼城一线队有38名球员,但英超的新政策是只有25人能注册比赛。8月31日转会窗口就要关闭,如果现在不清洗闲散人员,曼城还要支付高额的年薪,于是曼城加紧了联系青睐罗比尼奥的球队。按着《卫报》的最新说法,曼城已经和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达成协议,罗比尼奥将转战土耳其联赛。

据报道,官方宣布罗比尼奥转会的时间将在下周曼城与蒂米什瓦拉第二轮欧联杯资格赛之前。贝西克塔斯将一次性支付给曼城1600万镑转会费,另外根据罗比尼奥的表现,曼城最高还可获得1000万镑附加转会费(剩余1000万镑在未来四年内分期付清)。如此说来,曼城最高可从罗比尼奥身上收回2600万英镑,这对于曼城来说可是意外收获。

曼城要感谢之人是皇马前主帅舒斯特尔,正是德国主帅促成了贝西克塔斯引进罗比尼奥一事。对于罗比尼奥,舒斯特尔非常了解,巴西人在皇马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在舒斯特尔的执教下。如今舒斯特尔有信心让罗比尼奥重换光芒:“我为俱乐部主席同意引进罗比的做法感到高兴,因为我知道罗比尼奥是什么样的球员,我有信心用好他,让他找回在伯纳乌时的状态。”古蒂已经在贝西克塔斯亮了相,并且很快赢得了球迷的信任,现在贝西克塔斯球迷期待着罗比尼奥与古蒂的二度联手。

另外有个一细节不得不说,土超另外一豪门费内巴切之前也在联系曼城。费内巴切与贝西克塔斯同在伊斯坦布尔区,存在着极大的竞争,这应该也是让贝西克塔斯同意出高价买进罗比尼奥的原因。(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