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弃世界杯赴美 孙海平称在美训练一举两得

2010年08月20日16: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结束了5月份的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之后,飞人刘翔选择了为期半个月的赴美训练,近期刘翔从美国返回北京,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馆中开始了进一步的专项练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针对不会参加田径世界杯赛的说法,刘翔也表态称,由于参加世界杯赛会对自己目前的系统训练造成影响,因此他也选择放弃了这次比赛。

谈及此前的美国训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在那边训练什么的,整个环境还是比较好,另外一点那边也有大夫曾经帮刘翔做过一些康复,这次去正好两者结合在一起。”

谈及为何放弃9月份在克罗地亚举行的田径世界杯赛(也称洲际杯赛),刘翔表示:“因为本来去世界杯就是想跨一跨嘛,因为现在去我觉得没什么太大的意义,就希望还是自己好好练一练,去的话冲一下强度也会给整个的系统训练造成影响。”

“我会去把每一天做好,就好,我不去想结果,反正也就这么长的时间,要珍惜,你一旦退役的话后悔也来不及了,还是加加油吧,以后想练我也不会练了。”刘翔这样说道。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