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抱怨天热影响比赛 期待与费德勒再交手

2010年08月20日16: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ATP1000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开始男单第三轮的角逐。赛会一号种子纳达尔在第二盘挽救了一个赛点,最终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以5-7/7-6(6)/6-2逆转法国选手贝内特乌,晋级到八强,他1/4决赛的对手是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

赛后纳达尔表示这里的天气太热,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比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第一盘前十局我们打得都不错,我的正手失误很少,但是之后却比较糟糕,5-6落后时我是有机会破发的,但是最终却浪费了。”纳达尔赛后表示:“第二盘我在2-0领先时被对手追平,不过很快我的感觉就好多了,发球也不错,当然我的反手还有一点不足。”

对于1/4决赛的对手格达蒂斯,纳达尔说:“我需要更有侵略性,发球和回球质量都需要提高。我的反手有些问题,球速很快,留给我判断的时间不多,不过我会找回感觉的。”

此外,纳达尔与费德勒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纳都表示:“这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我们总在关键时刻遭遇,但是现在我不会考虑与他的比赛,我只想与巴格达蒂斯的较量。”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