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PK达维登科:天王12连胜 劳模2次问鼎

2010年08月20日16: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两轮比赛只打了7局就晋级了8强,这就是费德勒在今年辛辛那提大师赛上的晋级之路,而他即将在1/4决赛中遭遇的对手俄罗斯人达维登科的晋级之路就崎岖了很多,俄罗斯劳模在第2轮和第3轮均是与对手打满三盘才得以晋级。

即将上演的1/4决赛“费达”大战,费德勒不仅在体能上占据了绝对优势,而且在交手纪录上更是遥遥领先,两人此前15次交手,费德勒以13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也是费德勒与达维登科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两人此前各胜一场,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本赛季交手全部是在硬地。

年初的多哈公开赛是两人在2010年的首次交手,当时达维登科以两个6-4轻松胜出,而到了澳网1/4决赛费德勒在首盘2-6告负的情况下连扳三盘,逆转晋级四强,并且还曾在第三盘零封对手。

费德勒和达维登科之间的第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2年,从当年的米兰室内赛开始费德勒对达维登科保持了惊人的12连胜。直到2009年的年终总决赛达维登科才第一次击败了费德勒,并且最终收获了这个分量极重的冠军奖杯。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