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泛太平洋游泳赛次日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再称王

2010年08月20日15:57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8月20日体育专电 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于20日在欧文市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北京奥运会后休整了近一年的日本奥运冠军北岛康介强势复出,称霸男子100米蛙泳,美国队继续担当泳坛霸主角色,次日收获7金。

在男子100米蛙泳中,北岛康介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他以59秒35的成绩率先触壁,这是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另一位日本选手古贺淳赢得了男子50米仰泳的胜利。

美国名将库格林赢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成绩是53秒67;索尼击败了澳大利亚蛙女琼斯,以1分04秒93统治女子100米蛙泳;贝尔塞尔以4分34秒69摘取女子400米混合泳桂冠,美国女将还力克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队赢得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胜利。

美国男将的夺金势头同样“凶猛”:亚德里安后发制人,赢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大战,成绩是48秒15;罗切特以4分07秒59在400米混合泳中夺冠;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更是美国队的囊中之物.

澳大利亚选手埃丁顿在女子50米仰泳中收获金牌,成绩是27秒83。

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将于22日结束。(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