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海青年报:刘翔不应参加亚运 当学菲尔普斯

2010年08月20日15:45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菲尔普斯把今年当做了调整年,他说“世锦赛年要到2011年呢,我今年不会有什么好成绩的”;博尔特也把今年当做了调整年,在前不久的钻石联赛上,他轻松面对盖伊战胜自己、终结自己两年的不败纪录,“今年放松放松,这本来就在计划当中”。

北京奥运会上最耀眼的两颗星,2010年在按照自己的计划书走着。同样是巨星的刘翔,团队年前也说了“2010年是调整年,以养伤康复为主要目的”,但他可享受不到这两位老兄的“巨星待遇”,按照计划走,照样被批评。

倒也不是为他鸣冤,只是觉得我们的体育迷们,应该更专业一点,多了解一点项目的特点。职业体育是一个伤病难免的行业,即使如伊辛巴耶娃这样的绝对统治者,也需要休息,需要养伤,说得再平常一点,哪怕自家开的车,也时不时地需要去维修保养吧,职业选手们的身体,不就是那车的车轱辘或者发动机么。

天干物燥,小心上火。平静下来对待,就算是亚运会都不参加,又如何呢?要养就好好养,也且让他喘口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