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乒球公开赛苏州开战 施之皓:为伦敦阅兵

字号:T|T

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昨天展开了正赛首日的争夺,由于前段时间忙于征战乒超联赛,这是中国乒乓球队在莫斯科世乒赛后首次参加的正式国际比赛。女队主帅施之皓表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2012伦敦奥运会,从现在开始,每一次比赛,包括公开赛、亚运会都是检验这些主力队员的机会,让她们有更多机会锻炼。”

女单首轮比赛中,刘诗雯、丁宁、李晓霞均以4∶0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施之皓还为李晓霞做了场外指导,对于队员们的亮相之战,施之皓还算满意。“我们的终极目标是2012伦敦奥运会,可以说奥运阵容从这几个人里产生的可能性非常大。从现在开始,每一次比赛,包括公开赛、亚运会都是检验她们的机会。中国队的压力始终存在,即使在赢的时候也有压力,这是她们必须要面对的。”对于“一姐”的问题,施之皓说不会带任何倾向,“她们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因为莫斯科世乒赛上没有谁表现得很突出。”

男队方面,由于马龙退赛,马琳的搭档换成了许昕,两人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连胜两轮,他们顺利晋级正赛。男单首轮比赛中,王励勤和王皓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作为男单头号种子,王皓更是将目标锁定为冠军。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