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朴泰桓负张琳不服输 约战亚运称才是真正较量

2010年08月20日10:5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张琳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4分58秒90夺得铜牌。老对手朴泰桓获得第9名,他赛后表示,不会因连续输给张琳而恐慌,亚运会才是真正较量。

因签证问题,刘子歌未能参赛,中国只派出张琳和吴鹏。男子1500米自由泳,去年世锦赛亚军科克伦以14分49秒夺冠,美国的拉托尔特获得亚军,张琳季军。

张琳今年6月在澳大利亚进行了6周特训,他当时每天都游15公里,强度很大。张琳认为自己发挥不算很好,“第一项游完感觉一般,按目前状况来说这个成绩倒是还可以”。

近来状态不佳的韩国选手朴泰桓仅获第9名,继世锦赛后再次不敌张琳。赛后,朴泰桓不服输,“我现在重点是短距离,长距离游起来比较吃力。我这次输给张琳,但亚运会时未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