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蓝色革命已花10亿 减负首拿两员大将开刀

2010年08月20日10:27体坛网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8月18日,曼城完成了对米尔纳的收购,曼奇尼希望得到的球员全部到位。这笔总价达到2600万英镑(爱尔兰作价800万转会维拉)的交易,也让曼城今夏的砸钱达到了1.25亿。与之对位的爱尔兰则遭清洗。

曼城去年夏天就投入1.4亿,3年来总计转会资金投入已达3.55亿。此外,慷慨的工资花费达到4.87亿英镑,再加上买俱乐部的2.1亿英镑,三项相加已经让曼城老板“蓝色革命”的花费超过10亿。

米尔纳很兴奋,“这有利于我在英格兰队的位置。在曼城的位置?我服从教练安排,但中路是我最好的位置。不管哪个位置,我都会努力做好,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通牒促成转会

米尔纳的转会曾险些生变。本周初,因谈判进程缓慢而不得不在上周末为维拉上场的米尔纳发出最后通牒:如果24小时内不能完成转会,他将随维拉出征欧联杯资格赛,那么他将无法为曼城出赛欧联杯,也就基本确定留在维拉。米尔纳甚至把护照交给了俱乐部,准备前往维也纳。这加快了曼城谈判的步伐,曼城最终同意给爱尔兰150万镑的分手费。

18日,交易达成,米尔纳接过了爱尔兰的7号。曼奇尼表示:“我很高兴詹姆斯(米尔纳)加入,他是一个完美的中场。米尔纳已经证明自己能在最高水平上与对手抗衡,他会成为曼城一个伟大传奇。”

对于弗格森有关“神风特攻队”的攻击,曼奇尼回应:“这就是市场,想买好球员就必须花钱。弗格森说啥并不重要,我尊重他的观点,但曼联和曼城一样,在过去也曾大把砸钱。”

米尔纳也松了一口气,“当你看到曼城阵容以及俱乐部蓝图时,老板根本不需要再向我兜售加盟的好处了。我会从这些伟大球员身上学到东西,并加入到我的打法中来。我曾随利兹联队到缅因路(曼城老球场)踢球,而新的曼城大球场也总是充满气氛。很高兴一切都搞定了,我现在就等着翻开新的篇章。曼城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将很快得到相称的位置。谈判最后,曼帅对我说‘准备好下场比赛’,接着又说‘准备好赢取英超’,这也正是我来的终极目标。”

“减肥”,下一步吉文

米尔纳加盟后,曼城的任务是在爱尔兰和贝拉米出走后进一步减肥。凯塞多已被租借给西汉姆联,世界杯上表现不错的魏斯被租到苏超,圣克鲁兹可能被租借到西汉姆联,罗比尼奥的未来?曼奇尼将在“未来五六天内解决”。

最棘手的是吉文,欧联杯上他再度是替补,吉文的亲信告诉媒体:“他很困惑。他18个月前才加盟曼城,希望能在纽卡(颗粒无收的)10年后赢得一些什么,但现在他看不到曼奇尼会弃用哈特的理由。吉文目前正在观察阿森纳和富勒姆,也许租借是个好方案。他最不希望的就是因为打不上主力,而错过为爱尔兰守门的机会。”

刚刚接到新援科拉罗夫因踝伤将休养6周、博阿滕也无法在欧联杯复出等噩耗的曼奇尼,隐晦地下了逐客令,“如果罗比尼奥、吉文或圣克鲁斯留下,我会很高兴,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但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开心。吉文没有要求欧联杯不上,他不上是因为我选择了哈特。”不过曼城无意把吉文让给竞争对手阿森纳,除非吉文下定决心递交转会申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