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渐陷入中甲 耶西奇新政瓦解阵容再次调整

2010年08月20日09:45体坛周报吴湘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主场火并保级对手力帆,金德的开局可谓“梦幻”,在第9分钟就率先进球,但最终被2-2扳平,金德将士失望到了极点。

“主场只拿1分,说不过去。赛前俱乐部还有意悬赏,一旦拿下力帆,将增加赢球奖。俱乐部和教练组作了许多努力,但结果却令人遗憾……”19日晚,俱乐部副总宗杰说,“现在,啥也不要说了,就是场场奔3分而去!”

对金德来说,保级年年有,今年特别早。往年,有“保级专业户”之称的金德,通常最快也要在9月中旬以后,才进入保级战。但今年,恶战提前来临。实际上,就在此前间歇期,金德还没有沦落到这般地步,只是为了“追求更好的成绩”,郝伟主动请求辞职,希望“寻找更有能耐的主教练”。

谁都没有想到,塞尔维亚人耶西奇到来之后,金德一步步跌向“副班长”位置。这位光头主帅接手球队后,一大批年轻球员得到了机会,但客场4连败、主场1胜2平1负,8场仅得5分,无疑让新帅新政遭受巨大压力。事实上,18日晚湘渝之战,耶西奇的新政已经“瓦解”。一位教练组成员说:“他上任后剔出18人名单的杨福生、于贵君和李文博,都已经重获出场资格,这说明球队正在恢复到过去的样子。”

对于一只脚已经陷入中甲的金德来说,剩下每一场都是保级的关键战。而且这一次,金德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新帅的战术体系变化、队员伤停、甚至主场都有可能面临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