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济南日报:鲁能夺冠只剩伤病这块绊脚石

2010年08月20日09:04舜网-济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排名中超首位的鲁能泰山队,已经虎视眈眈地瞄准了本赛季的冠军奖杯,形势有利,鲁能俱乐部高层也从未有过地高调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冠军。鲁能的确有冠军的范儿,无论申花、北京、还是绿城,都不能给鲁能形成太大的威胁,眼下鲁能最大的威胁是不期而遇的伤病。

可以说,本赛季鲁能的阵容是空前的强大。但是,在联赛进入争冠的关键阶段,并且赛事十分密集的时期,鲁能的伤病却让这支球队的战斗力打了一定折扣。崔鹏、米歇尔、吕征、苑维玮,再加上上一轮开场不久便因伤退出比赛的莱昂和卡洛斯,鲁能的伤病名单已经人满为患。有人说,鲁能几乎每个位置上都有伤病情况,如果把李微、王永珀、矫哲、郑铮、李雷雷等人算上,可以组成第二支争冠球队了。尽管上轮过后,鲁能依然独自领跑,但申花、北京等球队依然咬得很紧,如果不及时对伤病问题引起高度重视,并有效的寻找到解决的办法,后果将不堪设想。伤病,已经成为鲁能争冠路上的一块巨大的绊脚石,如何尽快地将它搬开,成球队的当务之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