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德国媒体:蒿俊闵不是劳尔 能上场已经是胜利

2010年08月20日08:57体坛网温泽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德甲联赛周末开战,我们也在为沙尔克做一份完整的赛季前报告。关于蒿俊闵,我认为,他还不是一个顶尖的球员,但在目前的沙尔克,蒿俊闵有足够的上场机会,因为,对马加特来说,他别无选择。

  德国杯对阿伦的比赛,蒿俊闵在90分钟的比赛里踢了三个位置。从整体上来说,他踢得不是太好,但也并不是太差,至少在这场比赛里他给我们留下这个印象。我相信,马加特心里也是这个看法。

  这个夏天,蒿俊闵一直踢左后卫,但是我们都知道,这只是暂时的,沙尔克需要一名真正的左后卫球员,因此,西班牙球员埃斯库德罗来了,他抢走了蒿俊闵的这个位置。但是至今为止,埃斯库德罗还没有适应,他还需要时间。马加特有多少耐心等待,这个谁都不知道,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即使马加特没让埃斯库德罗打左后卫,也不见得就让蒿俊闵打这个位置,施密茨也是一个选择。蒿俊闵的主要机会还是左前卫,虽然鲍姆约翰也是一个竞争者,但是能前能后的蒿俊闵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蒿俊闵能打左前卫和左后卫,又能打右后卫,而他打右前卫肯定也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只要法尔范没有伤病,没人可以替代他上场。能踢这么多位置,对蒿俊闵来说是一个优势,我并不认为这是坏处。蒿俊闵不是劳尔,只要能上场就是成功,作为一个中国球员,能在沙尔克这样的球队里得到上场的机会,应该是可以感到知足。

  蒿俊闵是一个非常努力专心踢球的小伙子,这点正符合马加特的口味。不过,马加特的用心良苦是需要回报的,特别是在赛季初始阶段,头几场比赛的表现就很可能决定了这个赛季的命运。(《图片报》跟队记者 温泽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