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陈郁率队出征青奥会 称邓璇虽输球但很有潜力

字号:T|T

一个教练、两个兵,中国羽毛球队此番出战青奥会,没有了昔日的风光无限;而一枚银牌和一个8强的成绩,也是这支冠军队伍出战奥运会的最差战绩。对此,中国队主教练陈郁表示,对于这样的困难局面,早有预计,我们在青少年比赛中并无优势可言。

男单1/4决赛,黄宇翔以0比2不敌泰国选手波查拉特,无缘4强。女单决赛,旋不敌泰国姑娘,痛失金牌。对于这样的结果,陈郁表示:“赛前我们就有心理准备,拿2枚或者1枚金牌,甚至1枚金牌也没有;青少年比赛中,强手之间水平差不多,中国队并无明显优势。”

陈郁分析道,泰国队选手的确有过人之处,他们通常都在球馆打球,比赛场次要多过我们的队员,另外,在节奏的掌控和经验方面都更加成熟。

不过,陈郁认为,将邓旋的失利和谢杏芳在奥运会上丢金相提并论,“这对广州球员不公平,比赛本身具有偶然性,跟哪个地方的球员没有必然联系,邓旋还是很有潜力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