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人民网:安东尼 第二个麦迪?

2010年08月20日08:18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种种迹象表明,保罗留在黄蜂,可能性已越来越大;同时,安东尼离开掘金,可能性也正变得越来越大。

与上述两件事息息相关的事情则是:在后续交易的道路上,火箭也或似跳转风头,难以接近保罗,就将目标锁定安东尼。反正论目前球队的人员构成,火箭三号位仅有巴蒂尔和巴丁格两人可用(杰弗里斯基本等同于拿着大薪水的废柴),一老一少,缺乏星味,若能得到安东尼,后者的大牌效应和实用指数,定然不会输给保罗。

以上一切,并非YY,而是最先经篮圈世界休城专家英格拉姆推测,逐而流遍整个江湖坊间。大致的故事回放如下:据ESPN最新爆料,通过转述安东尼身边知情人士的话说,后者和掘金的缘分已到尽头,分手也只是时间问题。再考虑到安东尼迟迟不接受掘金三年高达6500万美元的续约要求(新劳资谈判背景下,此等价码实属难得);此前他还特意把婚礼放在了纽约举办,多位好友趁机借那个场合,暗示其想要为尼克斯效劳的初衷;以及安东尼本身出自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纯正血液……不一而足,均提供了安东尼欲离开丹佛入驻纽约的N个合理解释。

此一浪,彼一浪。就在安东尼风波尚未平息之时,还有一个流言愈演愈烈:话说魔术极力想促成考特尼·李回归奥兰多。当然,李刚刚由四方交易来到火箭,却突然被黏上交易筹码的标签。恰好联想到,莫雷此前多次信誓旦旦的表示,如果有机会追到大牌,他们不惜付出巨额代价,也要完成后续交易。只不过,若火箭和魔术完成交易,李所换来的,不是安东尼,而只能是拉沙德·刘易斯。但李+630万交易特例的基准筹码,对渴望重建的掘金而言,谁说又难以形成诱惑?既然要重启交易,安东尼显然比刘易斯更能匹配火箭关于大牌相助的标准。

问题是,现在的安东尼一心只想加盟尼克斯,火箭追他,多少有些一厢情愿。情形颇似一个多月前,火箭有意波什,从头到尾,波什却压根没曾考虑火箭,最后的结局不出意料,双方没能互结连理。就算安东尼比波什更宅心仁厚,全然把火箭的偏爱当成回事,试想,未来又会怎样?

安东尼天赋异禀,却是一个球风相对散漫,有时还不求上进的“懒人”。曾经连续五年难过季后赛首轮关,便是对安东尼个人气质的间接诠释。后来,勤恳扎实派老大哥比卢普斯到队,方才让安东尼激发了新生,可环伺如今的火箭队,谁能承担类似调动别人的使命?估计没有。如果那样的话,难保安东尼会重复过去之痒,变身第二个麦蒂,火力无需担忧,实效则让人为难。

如此对比,火箭还不如收下老乡刘易斯,至少在阿帅的体系下,刘易斯的外线能力将是拉开球场宽度、创造进攻空间、增加反击手段的独门武器。和姚明形成呼应,刘易斯也不定比安东尼更有可行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