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辛辛那提赛费德勒2轮对手伤退 不战而胜进8强

2010年08月20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辛辛那提当地时间19日)消息,ATP1000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开始男单第三轮的角逐。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比赛原定当地时间下午开赛,然而他的对手德国人科赫尔施雷伯因伤退赛,这样费德勒直接晋级八强。有意思的是他上一轮的对手亦因伤中途退赛,相比于穆雷和纳达尔陷入苦战,费天王可谓是减少了很多体力上的消耗。

作为高排位的3号种子,费德勒首轮轮空。第二轮迎来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名,首盘伊斯托明手感略显坚硬,费德勒在第6局先后逼出两个破发点,并在接发球随球上网时迫使对手回球下网完成破发,顺势拿下发球局后5-2遥遥领先。而在第八局比赛中试图救下一个网前小球时不慎伤到右脚脚裸,此后退出比赛,奶牛直接晋级到16强。

今天原本费天王和德国单反好手科赫施齐雷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两人此前交手过四次,费德勒无一意外的取得胜利,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6月的韦伯公开赛的八强战中,费德勒直落两盘胜出。然而比赛临近之际,科赫施齐雷伯宣布退出比赛,这样费德勒就连续两轮比赛皆不战而胜,几乎没浪费任何体力的取得了一个八强席位,相比于纳达尔和穆雷都刚刚苦战三盘险胜,费德勒则显得过于轻松了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在体力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费天王下轮对手是10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与6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的胜者。(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