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联赛盖伊接力破19年纪录 奥利弗取10连胜

2010年08月20日05: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站结束角逐,美国飞人盖伊率领的美国队以37秒45夺得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创造年度世界最好成绩,并且刷新牙买加队19年前创造的赛会纪录。男子110米栏,美国的奥利弗以12秒93夺冠,豪取室外赛10连胜。

男子4*100米接力,盖伊领衔的美国队发挥出色,他们以37秒45获得冠军,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打破牙买加队19年前创造的赛会纪录,盖伊跑第三棒疾如闪电,充分证明了他的弯道实力。缺少了博尔特和鲍威尔的牙买加队以37秒76获得第二。英国队以38秒41获得季军。

男子110米栏美国名将奥利弗被寄予厚望,现场观众打出“12秒86!世界纪录”的横幅激励他们的明星,奥利弗比赛里全情投入,就像一只发疯的公牛一头冲向终点,最后时刻失去重心栽了出去,不过并不影响他第一个闯过终点。最终奥利弗以12秒93夺得冠军,这是他今年第五次闯进13秒大关,钻石联赛连续第四场胜利,室外赛连续10次问鼎!

男子100米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和美国猛将盖伊全部缺席,美国选手基蒙斯以9秒95的个人最佳成绩获得冠军。男子200米,美国选手斯皮尔蒙最后时刻实现反超以19秒78夺得冠军,并且刷新了赛会纪录,他目前在钻石联赛该项目积分上居首。牙买加的布莱克以19秒86的成绩屈居亚军。美国的瑞恩-拜利获得季军。

前奥运冠军美国选手瓦里纳尔以44秒13获得男子400米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牙买加选手冈萨雷斯以44秒51获得亚军。肯尼亚选手肯姆波伊以8分01秒74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

男子田赛方面波澜不惊,俄罗斯选手尤科夫以2米29获得男子跳高冠军。德国选手哈尔廷在男子铁饼比赛中以68米64获得冠军。美国选手坎特维尔以21米87获得男子铅球冠军。

女子100米飞人大战,美国的杰特尔起跑没有蹬上力量,牙买加选手坎贝尔-布朗出发迅猛,杰特尔奋起直追,最后两个人同时冲过终点,两人成绩同为10秒89,经过高速摄像判定,坎贝尔-布朗获得冠军,杰特尔屈居亚军。

女子400米,美国的黑美人菲利克斯以50秒37夺得冠军,在钻石联赛积分榜领跑,美国的杜恩以50秒57屈居亚军。牙买加选手斯班瑟以53秒33的个人最佳成绩获得女子400米栏冠军,肯尼亚选手兰加特以4分01秒01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女子100米栏,加拿大选手洛佩斯-施奇利普以12秒53拿到冠军。

女子田赛方面,女子撑杆跳,俄罗斯女皇伊辛巴耶娃休战后天下大乱,巴西选手穆勒以4米81获得冠军。女子铅球决赛,白俄罗斯选手奥斯塔普丘克再次战胜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新西兰人维利,以20米63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维利以20米02获得亚军。德国选手奥贝格福以67米31获得女子标枪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美国选手里瑟以6米89获得女子跳远冠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