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俄劲旅官方宣布飞翼投尤文 1500万身价签5年

2010年08月20日0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劲旅官方宣布飞翼投尤文 1500万身价签5年

莫斯科中央陆军官方宣布克拉西奇转会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莫斯科中央陆军官方宣布,中央陆军队和尤文图斯已经就塞尔维亚中场克拉西奇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近期几天内克拉西奇便将前往都灵与俱乐部签订合约。

尤文图斯与中央陆军之间的拉锯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早在世界杯之前,尤文图斯就已经对克拉西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甚至走到了即将签约的地步,然而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这桩转会不了了之。

然而近期,这笔转会再一次峰回路转,昨日据意大利各家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将支付给莫斯科中央陆军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将与这名塞尔维亚边锋签订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莫斯科中央陆军官方表示,只要一切顺利,克拉西奇将在近日前往都灵,与尤文图斯签订合同。

上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欧冠赛场上的双双溃败让俱乐部高层不得不作出变革的决心,今夏斑马军团已经收购了西蒙尼-佩佩,马丁内斯,并回收了兰扎法梅,这些边路球员均符合德尔内里的两翼齐飞的战术构想。然而队内老将卡莫拉内西很有可能离开球队,所以老妇人不得不再引进一名边锋,从而保证球队能够从容的应对密集的赛事。

自2004年加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克拉西奇一共为球队出场136场,并打进了24个进球。5年内这名塞尔维亚人从刚出道时的天才小将已经成长成为球队中一颗闪亮的新星。在国家队中,克拉西奇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06年克拉西奇首次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征战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在2007年3月24日在和哈萨克斯坦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克拉西奇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秀。

出色的表现使得他有机会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塞尔维亚人用出色的表现爆冷战胜了德国队,但是最终还是没能从小组赛中出线。然而克拉西奇近两年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尤文图斯、AC米兰、曼城等强队的关注。但是克拉西奇本人更倾向于效力意甲球队。

莫斯科中央陆军还在官网上表达了对克拉西奇的感谢和祝福,“在克拉西奇效力期间他帮助我们赢得了很多荣誉,我们将永远记住这名塞尔维亚人,记住他在场上那专属于他的边路通道,记住他那些无私的传球和伟大的奉献精神。现在他即将离开我们,在此我们也祝愿他能够在意大利取得成功”。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