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详解马龙伤势:脚伤严重 一度影响走路

2010年08月19日2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9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开打。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现身赛场,对于卫冕冠军马龙因伤退赛,刘国梁对记者道出马龙的近况。

本次中国赛,卫冕冠军马龙在最后时刻因伤退赛。“联赛最后一场,马龙在比赛中脚腕受伤,当时走路都费劲,我们教练组就决定让他休息,毕竟只是一场公开赛,不要影响后面的比赛。”对于马龙的伤势,主帅刘国梁这样解释道。

本赛季乒超联赛,马龙所在的浙商银行队稳居男团积分榜首位,季后赛将至,马龙的受伤无疑成为浙商银行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他小时候脚腕就受伤过,这种伤不太容易好。马龙现在一直在北京休息,如果他真的伤的很严重,我们会和俱乐部协调,他刚受伤的时候,走路都很困难。”刘国梁表示,如果马龙的伤势过重,国乒会考虑与俱乐部协商,避免马龙带伤作战。

尽管马龙伤退中国公开赛,然而本次比赛依然吸引了包括水谷隼、波尔、朱世赫等世界名将,中国队也排出了王皓、马琳、王励勤、陈玘、张继科、许昕的全主力阵容。“这次比赛老将新秀都有参加,一个我们是想通过比赛,看出乒超联赛锻炼得怎样,还有就是主要对手来的比较全,公开赛里应该是最大的一站锻炼价值比较大。”刘国梁这样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