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董方卓:想长期待在葡超 高兴曾和C罗做队友

2010年08月19日2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董方卓:想长期待在葡超 高兴曾和C罗做队友

董方卓抵达葡萄牙波迪蒙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葡萄牙《记录报》消息,中国球员董方卓乘坐的班机抵达了葡萄牙波迪蒙尼斯,这名前曼联前锋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声称会在新赛季用进球帮助球队。

董方卓是在今天早上乘坐葡萄牙国际航班TP583航班离开波兰华沙飞往葡提茂的,对于他的到来,葡萄牙媒体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经过长途跋涉后,略带倦意的董方卓出现在了葡提茂(Portimao)机场,并接受了葡萄牙《记录报》的独家采访。

此前,董方卓在波兰的劲旅华沙军团效力,并在季前的热身赛上表现出色,但华沙军团高层经过仔细权衡,决定不与中国前锋续约。成为自由身的董方卓收到了欧洲多家俱乐部的邀请,来自葡超球队波迪蒙尼斯的邀请最终打动了他,“当他们告诉我波迪蒙尼斯有意签下我时,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想在这里踢球。”董方卓说。“我认为自己能在波迪蒙尼斯发挥重要作用,我会用很多进球帮助球队,我希望能在这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

此前,葡超升班马波迪蒙尼斯已经宣布了董方卓加盟的消息,中国巴蒂将在新赛季代表波迪蒙尼斯征战,这意味着,董方卓有机会在葡超赛场上与张呈栋、王刚上演中国德比。

《记录报》介绍称,作为前曼联前锋,董方卓曾以租借方式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出场61次打入33个进球。在季前热身赛上,董方卓也在4场比赛中打入3个进球,但他最终被波兰的华沙军团队放弃。作为葡萄牙媒体,《记录报》特别提到,董方卓在效力曼联时与葡萄牙国脚C罗和纳尼是队友,和现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也共事过。当问到他对C罗的印象时,董方卓说:“C罗是一个完美的球员!能和他成为队友,我非常高兴。”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