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焱赛后接受神秘粉色玫瑰 人气赶超瓷娃娃

2010年08月19日2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9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开战。在女单首轮比赛中,郭焱4-0横扫新加坡削球手沈凯欣。赛后,郭焱更是被现场球迷送上粉色玫瑰,人气更是盖过同场比赛的日本名将福原爱。

只用时25分钟,郭焱就以4-0横扫对手。还没走出赛场,热情的女球迷就将一大捧粉色玫瑰送到了郭焱的手中。“是我的忠实球迷,只要在中国,每次她都会来。”郭焱笑着说道。赛后,郭焱更是被大批记者围在混采区,而同时进行完比赛的日本名将福原爱却无人问津。

自去年开始,郭焱的状态回涌,接连获得英国公开赛和大王者杯的冠军。尽管莫斯科世乒赛中中国女乒惨败,但老将郭焱却在决赛中拿到中国队的唯一一分,在冲击伦敦的道路上,为自己加上了重要砝码。

了解乒乓球的人都知道,打削球的对手很消耗体力,然而本次中国公开赛赛程中,郭焱很有可能要接连碰到沈凯欣、武杨、金暻娥三名削球手。“我现在有点不敢想,一想就觉得累”赛后,当说到要连碰削球手,郭焱笑着说道。

“打削球确实很废体力,而且武杨现在是削球里比较出色的球手。因为接下来碰到的削球手实力都比较强,这也有利于我提早进入状态。”下轮比赛,郭焱将于队友武杨相遇,提前上演中国德比。

本赛季乒超联赛,郭焱以千万身价成为乒超标王。而正是在她的带领下,山西大同队现在稳居团体第一。“联赛打得比较辛苦,我们都是从各地赶来的。我们现在一致对外,希望中国选手能会师决赛。”除了面对众多削球手,郭焱很有可能在这一半区内碰到日本名将福原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