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主场得胜坐二望一 强势布帅不屑伊万言论

2010年08月19日17:08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1比0战胜泰达,另外一块场地上,鲁能泰山2比1绝杀大连实德,继续保持着对申花的4分领先优势。尽管申花投资人朱骏一直用“我只关心我们现在有没有成功保级”来给球队减压,但是老布知道,从现在开始,到今年联赛结束,他将不得不一直紧盯着伊万诺维奇和他的鲁能泰山队。不过,老布给自己和申花队下达的一项任务,却是“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忘记’山东队”。

东方体育:今天山东鲁能也赢了,申花跟他们依然有4分的差距。

布拉泽维奇:鲁能是什么比分赢的?

东方体育:2比1。大连队先进球,然后鲁能队在第85分钟时逆转。

布拉泽维奇:(沉默片刻)这个结果很正常。

东方体育:新闻发布会上,你说在赢了天津泰达之后,申花仍然在夺冠的道路上奔跑着。

布拉泽维奇:那是当然,我们现在不是仍然排名第二吗?我并不认同伊万诺维奇关于8月份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说法,当然他可以坚持这么认为,那么还是等到联赛结束之后,再来看看他说得对还是不对吧。

东方体育:跟在身后追赶山东鲁能,会给你和申花队带来压力吗?毕竟在联赛第一阶段,申花队曾经领先这个对手6分,但现在却只能做一个追赶者。

布拉泽维奇:我们不会有什么压力。从现在开始,我想我们必须暂时“忘记”山东这个对手了,因为一直到最后一轮联赛,两支球队才能再次碰面,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不要再犯任何错误,这样才能赢得最后一场跟鲁能队决战的机会。我会告诉我的队员,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比整天盯着鲁能或者其他什么球队更重要。我们最大的对手,就是下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