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联通第1届乒球赛湖南赛区晋级赛顺利开展

2010年08月19日15: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联通第1届乒球赛湖南赛区晋级赛顺利开展

湖南人注意啦——

你是一名热血的乒乓球爱好者吗?

你想亲身感受激情对决的畅快吗?

中国联通拉手中国乒协,首届国家级乒乓球赛盛大开幕,湖南赛区晋级赛正在进行ING

期待你的参与,企盼你的关注,镁光灯闪烁的竞技场书等你写辉煌

只要你愿意,湖南联通让你的这个夏天不一样!

湖南联通火了,乒乓魅力锐不可当

本报讯,湖南联通和中国乒协共同承办的“乒临城下”湖南首届乒乓球省级联赛于本月正式拉开帷幕,全省范围内报名人数已逾四千,年龄在12—60岁不等,市民参与热情空前绝后,联通品牌号召力不可小觑。

据调查,报名参赛并无过多条件限制,无论资深乒乓球运动健将还是热爱生活的普通民众,都可以共同参与这场乒乓盛世。湖南联通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高参与度的年中客户答谢活动,提高大家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忙碌之余多关注健康。

银球赛场飞旋,草根激情挑战自我

目前,市州初选已火热开展,赛事相关工作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长株潭、衡邵岳等地区初选已圆满结束。各组参赛队员实力不俗,激烈的赛况无一不彰显出选手们敏捷不凡的身手和聪明才智,赛场热烈的掌声正是对他们球技的最佳认可。

据悉,省内其他市州的初选也将相继举行。郴州、永州两地初赛将于本周末,即8月21、22日准时展开。主办方将严格依据大赛日程安排,与9月初结束市州初选,组织晋级选手在9月上旬奔赴长沙参加省选拔赛,争夺进军北京参加全国挑战赛的宝贵名额。确保本次大赛的井然有序,维护参赛选手的相关权益。

群英逐鹿乒坛,数万大奖花落谁家

为最大程度调动全民积极性,联通不惜血本砸下数万元大奖,空前提高市民的参与热情。从5000元的iPhone手机到1200元话费加无线网卡不等,奖项繁多,获奖机会大。更有甚者,最后脱颖而出的草根英雄将有机会与国手台前一较高下,联通有意帮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一圆国手挑战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