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宣布与女友订婚 威尼斯运河为爱情作证

2010年08月19日11: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80后人气偶像马克-塞尔比在自己官网宣布与自己女友维基-莱顿(Vikki Layton )订婚,这对情侣在一起已经有四年时间,在选手巡回赛第4站结束之后,马克-塞尔比和莱顿去威尼斯度假,在意大利威尼斯运河一条凤尾船上,塞尔比拿着自己精心挑选的钻戒,单腿跪地向维基-莱顿求婚,维基看了钻戒后非常喜欢,最终同意了塞尔比的求婚。

回忆当时场景,塞尔比幽默地表示:“我当时单腿跪地求婚,但是船上有点摇晃,尤其运河上波涛翻滚,我又不会游泳!谢天谢地,她说了Yes!我兴奋极了。她是个了不起的女孩,当你找到一个这样的人时,你就得抓住她。我们现在还没有定下结婚的具体日期,我们只想享受这一刻。”

在刚踏入职业生涯之时,塞尔比有着相当优异的表现,在02年中国公开赛上,不满19岁的马克塞尔比第一次来到了中国上海,连续击败亨德利和奥沙利文进入4强,一年后皇家苏格兰大师赛,塞尔比连续击败卡特亨特和达赫迪杀入决赛,尽管决赛不敌格雷趋居亚军,但在03-04赛季结束之后首次塞尔比的世界排名前32行列。然而,第一次婚姻的破裂让塞尔比备受打击,之后两个赛季塞尔比表现一落千丈,排名很快跌出了前32,在06年结识了维基-莱顿之后,塞尔比重新焕发了斗志,不仅排名杀入前16行列,还两次夺得大师赛冠军,一次获得威尔士冠军,一次世锦赛亚军。只要在英国举办斯诺克职业赛事,几乎塞尔比每一场比赛,场边总有维基-莱顿的身影。当塞尔比2次举起大师赛冠军奖杯时,他与Vikki接吻场景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今年夏季一系列斯诺克职业赛上,莱切斯特小丑就有着不俗的发挥,在前四站PTC比赛中,塞尔比拿下16场胜利,取得一次冠军和一次4强成绩,而在泰国曼谷举办6红球锦标赛,塞尔比一路过关斩将,决赛中以8-6战胜里奇-沃尔顿夺冠,目前塞尔比临时排名超越了好友墨菲,排名第8,距离第7丁俊晖只有1130分,而在新赛季破百以及单杆50+两项数据统计上,塞尔比都排名第一,下个月初,上海大师赛即将拉开大幕,或许有了爱情滋润的塞尔比会在自己的福地上海激发更大能量。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