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曝如何保持身材 透露汤淼自己更新微博

字号:T|T

本报讯 《锤锤的“围脖”》——这是昨天前女排国手周苏红刚刚更新的博客标题。在博客里,周苏红感叹了角色转变的“痛苦”,当然她主要还是想告诉大家:汤淼(锤锤)开微博了,而且都是他自己敲的!

昨天下午给周苏红发了两条短消息,但过了很久她都没有回。这显然不是周苏红的风格,以往她回短信都是很“神速”的。无奈之下,只好打周苏红的电话,一接起来她就说:“不好意思,没有看见短信,我在球场里运动呢。”

“是和女排的球员一起打球吗,周主任?”面对记者的玩笑,周苏红自嘲说:“打什么球啊,现在胖得都跳不起来了,就在边上跳下绳。我也不是去减肥,但运动员退役了都容易发胖,我就是想保持下健康的身体。”

说起汤淼的微博,周苏红显得特别高兴。“前段时间就想开了,不过那时候锤锤身体不太好,所以一直拖到现在。这几天,他的身体好多了,兴致就来了,所以就把微博开起来了。”在博客里,周苏红没有透露老公的微博网址,这是为何呢?“告诉你可以,但不要公布啊。原因很简单,因为锤锤有时候像个小孩子似的,他不想让大家这么容易就知道地址。他想让大家自己去找出来,哈哈。”周苏红开心地笑着。

据周苏红透露,现在不管是在医院还是家里,汤淼都能上网,所以他在手上套了个肢具,方便在电脑上打字。不过字打多了,还是会有些累,开微博就会轻松些。此前汤淼经常会创作诗歌,一创作完就让周苏红帮他打出来,但周苏红总是拒绝。“你就满足下他的创作欲望,帮他打下嘛。”虽然记者帮汤淼求情,但周苏红“一点面子也不给”:“不行的,不行的。如果都是我帮他打,他就会依赖我,对于他的恢复是不利的。我必须狠狠心,让他自己多动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