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训练师助麦蒂恢复 坎德尔妙手名震全联盟

2010年08月19日11: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特雷西•麦格雷迪在签约底特律活塞队以后,急切于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对于活塞队,他们可能更需要一名大个子或者防守工兵球员;不过对于麦格雷迪来说,能够接受活塞队训练师坎德尔的指点,可能会是他职业生涯里算幸运的一页了。

麦迪今年31岁,但他已经似乎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晚期。在他之前,麦克戴斯、克里斯•韦伯和琼•巴里等明星级球员都曾在职业生涯末段加盟到活塞队,而麦克戴斯在活塞的重生也证明了训练师坎德尔的能力。

“我为特雷西准备的训练方案跟队中的其他球员的差不多。”坎德尔说道,“我看了很多2002年到上个赛季的他的比赛录像,研究了一些关于他的举措。”坎德尔表示,他能够通过一些训练帮助麦格雷迪找回状态。

作为前得分王和全明星球员,麦格雷迪除了悲伤之外,过去两个赛季还添加了膝盖的伤病。对此,坎德尔自信能够通过力量、柔韧性、平衡性和反应性的训练来帮助麦迪恢复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