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穆勒领衔拜仁十大巨星 365球进球率冠绝德甲

2010年08月19日11:43腾讯体育踏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第八名:马特乌斯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德国巨星马特乌斯在他的一生中,最辉煌的时刻便是在1990年为德国夺得了世界杯,个人获得1990年世界足球先生、1990年欧洲足球先生。在国际米兰,他和布雷默、克林斯曼组成德国三驾马车,在意大利掀起一股德国式足球风潮。之后,马特乌斯来到了拜仁,在1992年至2000年期间,他为拜仁慕尼黑获得了三次德甲联赛冠军,一次欧洲联盟杯冠军,个人两次荣膺“德国足球先生”。马特乌斯是一位足球全才,贝肯鲍尔曾称赞他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把各个位置的经验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是位不可多得的全才。他可以轻松地踢好任何一个位置,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是一流的,是一个让教练和队友放心的人。老马在颠峰时期出任球队前腰,大局观的把握恰倒好处且进攻时机捏拿得当,往往能用自己开阔的视野为队友做出好球,可谓“中场发动机”,同时自己的一脚远射颇具威力。在职业生涯的后期,老马常常出任球队自由人、中后卫和右边后卫,防守意识出众,头球技术优异,能防住球王马拉多纳就是他的一种超强能力,其造诣堪称贝肯鲍尔第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