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穆勒领衔拜仁十大巨星 365球进球率冠绝德甲

2010年08月19日11:43腾讯体育踏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第九名:利扎拉祖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利扎拉祖是世界顶尖的左后卫之一。尽管身体并不强壮,但是他防守意识出色,善于抢断,具有很好的位置感。另外,他还经常依靠速度和技术突破对方的边路防守,为本队的进攻增加了更多的套路。作为一名飞翔的边后卫,利扎拉祖经常从后卫线上前插发动进攻,他十分勇猛且状态稳定。1997年7月1日,利扎拉祖正式与拜仁慕尼黑队签约,并在1998/99、1999/00、2000/01赛季获得德国甲级联赛冠军,1997/98和1999/00赛季获得德国足协杯冠军,2000/01赛季帮助拜仁捧得欧冠联赛冠军奖杯,在代表法国国家队分别在1998和2000年获得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他在职业生涯几乎获得了所能得到的全部的荣誉,也是一员福将。他将自己的全部都献给了拜仁,为拜仁获得无数荣誉永远值得每一个人尊敬。在04年前往马赛一个赛季后,利扎拉祖再次被召回拜仁并在这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