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匈牙利总统传青奥火炬 曾两次获击剑奥运冠军

2010年08月19日11:07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而优则仕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

项目:射击

麻生太郎是个有意思的人,曾以外相身份建议日本开展“动漫外交”,通过推广日本的漫画和动画片来树立国家形象。不过各位可能不知道,麻生太郎还是位前奥运选手,曾于1976年代表日本参加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第21届夏季奥运会。当时他的参赛项目是双向飞碟射击。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

项目:高山滑雪

阿尔贝二世与体育结缘颇深,不光未婚妻是参加过悉尼奥运会的南非游泳名将、素有“美人鱼”之称的沙琳·威斯托,就连他自己也曾在奥运会上闪过光芒。阿尔贝二世先后参加过5届冬奥会的雪橇比赛,并曾是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的金牌得主。

美国四星上将乔治·巴顿

项目:现代五项

始终有人猜疑巴顿将军的死因,认为狩猎途中车祸身亡的说法存有可疑。但毋庸置疑的一点是,这位传奇人物在驭马骑射方面的确热衷,并有所长。当巴顿的军衔还是上尉时,他就代表美国参加了1912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第五届奥运会,并在现代五项的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美国政治家约翰·麦凯恩

项目:拳击

在美国大选中败给奥巴马的约翰·麦凯恩年轻时曾是一位轻量级拳击运动员,参加过40场拳击比赛。美国大选期间,麦凯恩曾以著名影星史泰龙扮演的拳击英雄洛奇作为自己的竞选形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