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击败大连让夺冠信心更足 感谢球迷支持

2010年08月19日10:10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跟一脸铁青的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不同,取得了一场完美逆转的伊万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春风满面。在伊万看来,能够击败像大连实德这样的对手,足以让泰山队充满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能够战胜大连实德我非常高兴。因为对手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他们富有极强的攻击性。”伊万表示。上半时,大连实德的疯狂逼抢将泰山队逼上了绝路,伊万细细回忆起来还显得心有余悸,“上半时一开始,对手就对我们实施了紧逼的战术,比赛的节奏从一开始就非常快,而我们的队员连续受伤,在比赛进行了20分钟时我们就不得不两次被动换人。中场休息时,我们决定在下半时一开始就用第三个换人名额,我承认这是冒着巨大风险的决定,但是我们别无他法。现在看来,我们换人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在整个下半时,我们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我要向球员们表示祝贺,为了这场比赛,他们付出了很多。”

而今,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已经不再掩饰夺冠的愿望,伊万自然也没有必要再遮掩自己的雄心了,“击败大连实德后,我们继续保持榜首位置,而且这场胜利让我们充满了信心,这非常有利于队员们打好后面的比赛。”

伊万还特意提到了昨天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们,尽管天气闷热,但“鲁连决”依然吸引了众多球迷,据官方统计,有17646人到省体为泰山队助威。“能够吸引这么多球迷最让我高兴,比赛双方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要特别感谢山东的球迷,在我们落后的情况下,他们给予我们巨大的支持,这让队员们始终充满了必胜的信念。”(记者董宏磊)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