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逆转实德将帅歌舞欢庆 球迷:鲁能是冠军

2010年08月19日09:56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实德在鲁能泰山眼里绝对不是一般的对手,这一点在昨晚的休息室里得到了充分体现。伊万把门当鼓敲,马龙甚至走到了球童的休息室里,苑维玮则光着上身误闯了裁判员休息室,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胜利之后的兴奋。

率先回到休息室的队员,大喊大叫起来,周海滨甚至带着大家唱了起来,“我们打谁也不怵!”年轻的周海滨肆意挥洒自己的激情。听到了休息室的动静,马龙和马兴煜等小将才意识到自己走错了门。“太高兴了,不知不觉就走过了。”

在大多数主力回来之后,队员们一起鼓掌、叫喊。主帅伊万也加入到欢庆的行列,他用同样的节奏敲打着休息室的大门。紧张了整场比赛的伊万此时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苑维玮因为忘了拿包,光着上身就出去了,回来时他竟然一头扎进了裁判员的休息室。“看来我是高兴坏了,这场比赛太不容易了。”苑维玮摇着头从裁判休息室里退了出来。“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决定要冒险,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伊万所指的冒险是大胆变阵,刘钊、张弛、周海滨、李微一系列的位置调整让下半时泰山队焕然一新。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上前对伊万表示了祝贺,他认为伊万在下半时大胆变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也是完成逆转的关键。

山东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同智在赛后来到休息室看望球队,他与每一名队员握手庆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沸腾的省体逐渐安静下来,迪亚基特戴上耳机进入了自己的音乐世界。鲁能大巴离开省体时,一名球迷大声地喊出“鲁能是冠军”。2:1拿下大连实德,不仅仅赢得了3分,更赢得了冠军的气势。这个夜晚之后,鲁能的球迷更有理由喊出那句心里话。 (记者訾言)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