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开体操俱乐部实现梦想 何雯娜鼎力支持

字号:T|T

陈一冰开体操俱乐部实现梦想 何雯娜鼎立支持

陈一冰(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摘得两金的“吊环王”陈一冰就曾有过“功成身退”的想法。那时,他特想自己开一家体操俱乐部,推广体操运动。用他的话说,练了这么多年体操,就这么离开了,自己真的不知能干什么。作为一个体操人,推广体操事业,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个想法,一直藏在他心底两年之久。如今奋战“一线”的他,因为黄指导近期推出“快乐体操”理念,开体操俱乐部想法又被重新燃起。在黄玉斌的支持下及市体育局领导的帮助下,开一家体操俱乐部的梦想正在逐步实现。据陈一冰透露,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陈一冰快乐体操俱乐部”的营业执照正在申请中。

对于弟子想开家体操俱乐部的想法,黄玉斌非常支持:“我告诉他办这件事,首先不能影响训练。我始终认为一个项目的发展,必须要有其相关体育产业做支撑。而且近期我也带一冰这些队员做了一系列体操推广活动,宣传快乐体操的理念。现在国内练体操的孩子太少了,像体操强省湖北、湖南都面临人才断档,如果这种情况延续下去,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中国体操只能是矬子里拔将军,甚至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这不是危言耸听。过去各地方队每个年龄段都能召10来个人,现在有两、三个人练,基数小了,成才率本来就不高,未来中国体操形势很严峻。所以作为中国体操人,我有责任推广快乐体操理念,让更多家长把孩子送来练体操。来玩儿体操,培养他们的兴趣。”

对于男友的选择,蹦床名将何雯娜也是相当的支持:“我是管理专业的,一冰是训练专业,而且我们应该是体操内行,我们也经过‘苦日子’,所以我们知道孩子们如何能在体操中获得乐趣和满足,练体操可以塑造一个好的体型,练就健康体魄,而且能培养孩子自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