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出走拼泰达献绝杀 有望获2010最佳新人

2010年08月19日09:27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冯仁亮自己也没想过,他在本赛季中超打进的第三个球,居然是对自己的家乡球队天津泰达。而这场比赛对冯仁亮而言,更特殊的一层含义,恐怕在于这场比赛在天津有电视直播,今年中超打到现在,大多数冯仁亮的比赛他远在天津的父母都无法看到电视转播,只好透过网络关注儿子的表现,但是这一次,他的父母可以守在电视机前,看着冯仁亮把球踢进天津队大门,看着申花队凭借这个进球击败了天津。

就像所有在上海踢球的孩子们,他们最初的梦想都是进入申花队一样,对于天津踢球的少年来说,进入泰达队曾经也是他们所有人的梦想,或许冯仁亮也不会例外。据说,泰达方面至今还在后悔,为何当初就在天津自己身边的这一个希望之星,却没能进入泰达队,而是以区区几十万的价格,去了上海申花?也正是因为这些复杂的背景,所以,冯仁亮这个进球意义就更特殊了。虽然这个进球没有他之前的两个进球漂亮,但是含金量却相当高,申花凭借这场胜利,保住了自己对山东鲁能继续追赶的态势。

“我想的更多的是球队的胜利,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赛后,冯仁亮淡定地表示,从年初的乙级队球员,到现在的现役国脚,申花一位人士向记者介绍说,按此趋势下去,冯仁亮很有希望成为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俱乐部对此也充满信心,要知道,和其他球员不同,冯仁亮去年还在打乙级联赛,而今年,他就在中超联赛打进了三个球。

有趣的是,天津人冯仁亮帮助申花绝杀了家乡球队泰达队,这更加深了天津放走冯仁亮的痛苦程度,事实上,许多天津球迷18日看球时还在表示,冯仁亮的长相让他们想起了当年的天津球星孙建军。当然,年轻的冯仁亮现在需要的是更多的机会和更宽松的环境,和上半赛季相比,现在的冯仁亮受到的防守和限制比年初更加厉害了,而冯仁亮的特点也逐渐被很多球队了解,对手对于冯仁亮和宋博轩两名球员的逐步熟悉,也是申花下半赛季上升势头遇阻的一个重要原因。在包括冯仁亮在内的一些申花球员看来,这场能拿下天津,还在于球队自始至终思想很统一,就是要把防守进行到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