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暑假结束返英训练 新赛季首战对阵墨菲

字号:T|T

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之后,丁俊晖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前天,他抵达了英国开始恢复训练。9月2日,丁俊晖将在联盟杯迎来自己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的对手是肖恩·墨菲。

丁俊晖的这个暑假比在校学生要长得多,4月份的世锦赛无缘八强之后,他就进入了回国休整的状态。6月份参加江苏精英赛和体育大会之后,正式开始放假。其间只参加了一站中巡赛,但他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更多的时间,丁俊晖放在了观光旅游上,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坦言,这个夏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充电完毕的丁俊晖在16日启程前往英国,他原本早些时日出发,结果因为签证迟迟没有下来,行程被一再延后,也因此错过了两站低积分的赛事。由于国际台联对今年的职业斯诺克赛事进行了重大改革,很多中小比赛被添进赛历,最为勤奋的球手已经参加了三站赛事,处于休假状态的丁俊晖排名也受到影响,目前他从上赛季结束掉了一个位置,暂时名列第6。南都记者徐显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