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拼尽全力输球无憾 周海滨手球大连队无奈

2010年08月19日09:25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回大连去医院检查一下,也不知道到底伤得怎么样。当时骨头都顶出来了,队医给我压了回去。现在就是疼,疼得我直冒汗。”受了伤仍然要坚持完成比赛,赵明剑拼尽了全力,但与疼痛相比,输球让他更加痛苦。不过,输给中超排名第一的鲁能队,其实也无需太过遗憾,终场哨响后,朴成华与柳忠长挨个与队员握手,他们知道,队员们全都尽力了。

尽管换下权磊是个疑问,但同时换上阎峰和王选宏,还是说明朴成华非常想赢,同时,对付鲁能这种经验丰富、配合流畅的球队,实德队也必须以拼为主。由于赛前受到了刁难,朴成华的求胜欲望更胜以往,当边裁将朴成华认为应该属于实德的边线球判给鲁能时,一向温和的韩国人甚至飞起一脚,踢飞了自己面前的一个矿泉水瓶子。而在场上,每一个实德队员也都确实拼尽了全力。当实德队已经用满了3个换人名额后,赵明剑摔倒受伤,经过队医紧急处理,他竟然吊着半边膀子飞奔在场上。当时实德队比分已经落后,为了尽快扳回来,赵明剑一连发起两次攻击!

输给鲁能,其实也正常,但最后时刻周海滨在禁区内手球,孙葆洁并未判罚,实德方面持有异议。“没办法,人家是主场。 ”有队员说。

晨报济南8月18日电 特派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