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绝杀助攻证敏锐嗅觉 李金羽:下轮回家更兴奋

2010年08月19日09:0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李金羽没有想到自己会在比赛第11分钟就被换上场。“我们接连出现被动的换人,这是谁也没有预料到的事情,但既然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只能面对变化。比赛的过程非常地艰难。”

尽管艰难,但鲁能仍旧取得了胜利。在比赛后,李金羽也非常高兴:“每一次和大连对决,都是非常艰苦的比赛,而这一次大连队的准备比我们更充分,他们在上半场的反击更凌厉,防守也更凶悍。但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所有的队员都为了胜利付出了一切。”

站在赛场上的李金羽帮助韩鹏打入了制胜一球,这个助攻显示了李金羽敏锐的嗅觉,老将在这一刻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对此李金羽也表示:“能够在这个团队中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高兴。”

周中奉献一次助攻,李金羽马上将在周日回到沈阳,迎来和辽宁的比赛。“每一次和辽宁的比赛内心都非常激动,随着年龄的增长,家乡的一切都让我倍感亲切。这一次对阵辽宁,我非常高兴地看到,辽宁队现在的状况非常好,我的好朋友小肇过得也非常好。这是让我高兴的事情,也可以让我在赛场上更加投入比赛和享受比赛,当然了还是那句老话,赛场上,我是鲁能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