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战神头缠绷带:已经尽力 不可能每场进球

2010年08月19日07:21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战神头缠绷带:已经尽力 不可能每场进球

西亚诺带伤作战

天津北方网讯:在2010版的津沪大战中,泰达队中有一名球员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头缠绷带依然血拼头球的卢西亚诺。

在上一场逆转金德队的比赛中,泰达队正是凭借卢西亚诺的两个头球力挫对手。那场比赛中,卢西亚诺最让球迷感动的不是两个进球,而是他在攻入第一球后就头部受伤以致血流满面,经过简单治疗后,他头上的绷带依然明显渗出了血迹。但卢西亚诺毫不在意头上的伤口,依然血拼头球,并最终帮助泰达队取得比赛胜利。他的举动,也深深打动了天津球迷的心。赛后,这位阿根廷大个子到医院缝了5针。然后,就匆匆投入到训练中。

本场比赛,卢西亚诺第一次首发出场,为了不让对方发现他头部有伤,他特意在白色绷带的外面套了一个黑色的宽宽的发带,将绷带隐藏起来。比赛中,卢西亚诺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出色状态,将申花队的后防线搅得人仰马翻。第9分钟,他在一次突破中突然起脚,球击中了门柱。此后,卢西亚诺也多次抢到头球,可惜队友并未能从第二点的争抢中占到什么便宜。

赛后,卢西亚诺无奈地摘下了头上的发带,露出了白色的绷带,在队友纷纷失落走下赛场的时候,卢西亚诺接受了本场比赛对他严防死守的对方后卫阿里迪亚比的真诚安慰,而后者恰恰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攻的精彩,守的漂亮,英雄惺惺相惜。这两位外援的拥抱,也博得了现场许多球迷的掌声。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卢西亚诺表示,“尽管再次在上海输球,但这有多方面的原因,今天我们表现得不错,也创造出很多机会,其中更是两次打中门柱。所以说,输掉比赛有运气方面的原因,实际踢得我们并不是这么糟糕。”

谈及自己的表现,卢西亚诺说,“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进球,这场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通过本场比赛,尽管泰达队输掉了比赛,但并没失去斗志。从泰达队本场比赛表现出的进攻过手段,以及创造出的机会,球员们应该更有信心面对后面的比赛。向卢西亚诺学习,永不放弃,坚定信心,打出自己的水平就会有机会,这或许才是本场比赛带给泰达队最大的收获。(记者刘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