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漏判点球陕西准备申诉 主裁乃是中甲直升中超

2010年08月19日07:1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与陕西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的执法能力受到了两队的一致质疑。据浐灞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正在着手准备材料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据了解,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付明是一位年轻裁判,进入中超速度之快超过其他国际级裁判。他本赛季从中甲直接进入中超联赛进行执法,此前并无中超执法经验。本赛季,中国足协启动了裁判抽签制度,裁判执法的场次随机性很强。正因如此,付明才被派到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西安。陕西方面之所以准备申诉,主要原因是主裁漏判了一个点球。比赛开始后两分钟,李凯带球进入禁区后摔倒,陕西队认为应该获得点球,但国安球员则认为李凯假摔。中场休息时,浐灞俱乐部派人专门与比赛监督和裁判进行了沟通,但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

由于中超联赛本周为双赛,陕西方面如果申诉,足协最快也要下周给出结果。按照惯例,即便裁判委员会认定裁判有问题也不会向社会公开处罚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