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盖伊找回自信露雄心 下周欲破9秒69个人最佳

2010年08月19日05: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离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的比赛还有一周之际,风头正劲的美国人泰森-盖伊表示,他希望在那里能够打破他9秒69的个人最好成绩,在100米跑道上跑出史上第二快的战绩。盖伊说,在伦敦跑出的9秒78给了他更多自信,他认为自己有能力打破去年9月在上海创造的9秒69的个人最佳成绩。

“我觉得我会在那里留下很多”针对8月27日将在布鲁塞尔上演的田联钻石联赛100米决赛,盖伊说,“我知道那个跑道跑起来会相当快,我会在那拿出最佳的状态,希望我将创造新的个人最佳成绩。”

当今只有博尔特的个人最好成绩超过盖伊,前者在2009年的柏林世锦赛上跑出9秒58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那一次美国人以9秒71的成绩获得银牌。现在博尔特因为背伤原因提前结束了他这个赛季的比赛,也失去了上周和盖伊在斯德哥尔摩相聚的机会。

28岁的盖伊觉得在伦敦跑出2010年最快的成绩是他职业生涯最令人满意的事情,即使这个成绩仅仅是他最好成绩中的第五位而已,他说那次受到影响而放缓下来,一个是天气很糟糕,另外快速启动给技术带来了挑战,“那个时刻我的起跑一般来说是我的比赛中最糟糕的”,盖伊说:“在伦敦比在上海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因为伦敦那次并不是我技术发挥最好的时刻”。

盖伊表示他在这个赛季有很多精力创造更好的成绩,因为2010年的赛事计划中没有非常重要的比赛,“我没有像去年那样倒下,在去年的世锦赛结束后,(腹股沟伤病)使我不得不中断比赛”。

在谈到周四的瑞士苏黎世站比赛时,盖伊说他将为美国队参加4x100接力比赛,但是会放弃200米比赛,是为了避免在起跑弯曲时给左膝轻微的伤势造成更大的伤害。(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