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赛望战国乒头号劲敌 郭跃坦言不惧冯天薇

2010年08月19日02:48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苏州专电 (记者 毛烜磊)相比刘诗雯、丁宁这些世乒赛输球的新生代,曾经公认的接班人郭跃显得边缘化许多。不过,在此次中国公开赛上,郭跃也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她有望将在8强中对阵国乒头号劲敌冯天薇。昨天训练结束后郭跃轻松地表示,冯天薇没啥好怕的。

此番出战中国公开赛的6名队员正是莫斯科世乒赛人选,这也是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心中的主力阵容。 昨天来到苏州体育中心训练,女乒6员战将拉开阵势,很有些莫斯科世乒赛大战前训练的架势。巧合的是 ,1个小时后,新加坡众将士也来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这一幕和莫斯科世乒赛很相似。略有不同的是,莫斯科世乒赛上,新加坡头号冯天薇战胜的是丁宁和刘诗雯,这一次她将对阵的是郭跃。

谈及8强可能提前遭遇的对手,郭跃都没有意识到将对上冯天薇,“跟她打没什么,我们平时交手也挺多,互相之间很了解。主要就是心态要放好,把自己的球打出来,别的没什么好怕的。”

不过,郭跃也表示,最近由于赛事密集,感觉有些疲劳。“ 联赛她们(冯天薇、李佳薇)也在打,争取把自己联赛期间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郭跃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