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球迷受浙江受欢迎 掌声雷动“送给”足协

2010年08月19日02:29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三的比赛有数百名南昌球迷来到黄龙体育场,其中还有一些上海来的球迷,由于南昌有很多原来申花的球员,这些上海球迷都是来为南昌队加油的。由于上轮联赛结束后,绿城和申花的球迷在场外起了冲突,所以本场比赛的安保让人有些担心,但就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南昌球迷的喊叫声让工作人员完全放心了,因为他们喊的是:“杭州,你好!绿城,加油!”

“我一开始没听清楚他们在喊什么,后来才听清楚了。这才是球场应该有的氛围,虽然今天的比赛结果让人遗憾,但双方球迷表现出来的友好,还是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赛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在比赛中,双方球迷都没有什么针对性的口号,而让南昌球迷喊出恶搞足协的口号时,还得到了不少绿城球迷的掌声。

绿城四天时间里迎来了连续两个主场,而且两个客队所在的城市,都离杭州不远,上周末是上海的球迷,周三是南昌的球迷,这些球迷都可以坐大巴来黄龙体育中心看球。最近这两场比赛,也是黄龙体育中心客队球迷席上人数最多的两场比赛。在周三的比赛中,南昌球迷坐满了一个看台。

绿城和申花球迷在上周末的比赛后发生冲突,但这次南昌球迷来了,受到的待遇完全不一样。比赛前就有南昌球迷试探性的在绿城球迷的论坛上发贴:“我们南昌球迷准备过来看球,你们准备怎么对待我们?”得到的答案是:“欢迎!”

一方面绿城和南昌没有什么恩怨,而且南昌今年的目标是保级,绿城从现在的形势来看,则有了冲击亚冠的想法,从成绩和排名上来看,两队并没有什么直接利益冲突。另外在今年绿城客战南昌的时候,绿城的球迷受到了南昌方面不错的接待。在比赛期间,南昌球迷甚至还专门用了一段时间,为绿城队加油,当时一名球迷领袖说:“我们一起为绿城加加油,好吗?”得到了其他球迷的响应,然后这名球迷领袖大喊:“绿城!”,别的球迷则跟上:“加油!”没想到这一幕,在周三的比赛中再次出现了。

由于申花和绿城历来的恩怨,上场比赛的安保力量达到了一级,本场比赛,同样是保持了一级安保力量。组委会还在联席会上多次强调安保工作,并且再三强调,一定要坚持让客队在比赛结束后过段时间才离开,哪怕客队反对,也要坚持。周三南昌球迷就安静的在看台上等候,等绿城球迷都离开后,大概过了大半个小时,南昌的球迷才撤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