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再签强援 1.3亿风暴豪夺6大名将

2010年08月18日23:5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米尔纳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米尔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曼城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阿斯顿维拉签下英格兰本土飞翼米尔纳,爱尔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也将赴维拉报道。据英媒体此前广泛的报道,曼城为米尔纳付出了2600万英镑的转会费,至此,曼城今夏在引援上已经花费了1.3亿英镑,冠绝欧洲。

曼奇尼从世界杯前就开始追逐米尔纳,但因转会费一直谈不拢,英格兰新锐飞翼的转会才一直拖到现在。也正是因为米尔纳的转会,主帅奥尼尔和维拉高层闹僵,在英超赛季前辞职走人。这笔转会虽然几经波折,但在巨大的利益面前,维拉高层还是决定将米尔纳卖到曼城。

据此前英媒体广泛的报道,米尔纳加盟曼城的转会费约为2600万英镑,其中1600万英镑是现金,曼城青训中场爱尔兰则折价1000万英镑。虽然这笔转会费与维拉期待的3000万英镑仍有一定差距,但考虑到爱尔兰的潜力仍有挖掘的空间,双方最终达成了一致。

现年24岁的米尔纳,是英格兰本土崛起飞翼。2年前,他以1000万英镑价格加盟维拉,在奥尼尔的调教下成长非常迅速。上赛季,米尔纳是英超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12次助攻的数据也仅仅位列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之后,成为英超第三助攻手。凭借优异的表现,米尔纳得到卡佩罗的征召参加了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不过初登世界舞台的英格兰飞翼却和球队一起陷入低迷。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米尔纳重新找回了状态,在同西汉姆的比赛中,米尔纳打入非常漂亮的进球,帮助维拉以3-0战胜对手。

据曼城官网透露,米尔纳将不会随队参加欧联杯客场同蒂米索拉的比赛,他代表天蓝军团的首秀很可能是周末主场同利物浦的英超第二轮比赛。米尔纳也将接过爱尔兰留下的7号战袍为曼城征战,曼奇尼说:“我们非常高兴能签下詹姆斯(米尔纳),大家都知道我们一直在追逐他。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可以打多个位置,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期待着他在新赛季的表现。詹姆斯还很年轻,我认为他还有提升的潜力。”

随着米尔纳的加盟,在曼城效力8年的青训大将爱尔兰也将赴维拉报道,在曼城的这段期间,他142次出战打入了23球。08/09赛季,爱尔兰还成当选为队内最佳球员。曼奇尼也说:“我希望斯蒂夫(爱尔兰)能在维拉过的开心,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认为转会对他来说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他还有提升的空间。”

米尔纳也是曼城今夏签入的第6名新援,此前,席尔瓦(2400万英镑)、杰罗梅-博阿滕(1000万英镑)、巴洛特利(2300万英镑)、亚亚-图雷(2800万英镑)和科拉罗夫(1900万英镑)已经分别来投,曼城今夏引援投入也达到了惊人的1.3亿英镑,冠绝欧洲。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