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阿加利两球创冷门 展德甲强援风采

2010年08月18日23: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阿加利两球创冷门 展德甲强援风采

腾讯体育讯 阿加利来到江苏舜天后,始终没有发挥出他德甲强援的威力,也引发了人们的质疑。这位顶着德甲球星名头的外援,是否如同埃尔顿那样,再度沦为言过其实的水货。直到客场战河南建业时,阿加利才终于展现出自己的价值。正是缘于阿加利的梅开二度,助江苏舜天队终以两球优势力擒对手,成功导演了这场冷门。

河南建业队是去年的季军队伍,江苏舜天则只是保级区的一支弱旅。如此强弱分明的对话,想必大部分人认为河南建业队的获胜无悬念。江苏舜天需要抢分以早日上岸,而阿加利也需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最终的结果江苏客场两球力擒河南,阿加利也以梅开二度来实现自我救赎,可谓是双赢的结果。这场胜利也为阿加利增加了征战中超联赛的信心。

实际上在上半时比赛里,阿加利的表现还并不抢眼,仅有一脚远射,方给河南队的球门造成了些许的威胁。在上半时的比赛里,江苏舜天在进攻端的表现一般,正是因为阿加利的隐形。不过在经过了上半时的低迷后,阿加利终于在下半时彻底的迎来了爆发,成为球队客场爆冷屠戮河南的头号功臣。

下半时的第一次攻势里,江苏舜天便敲开了河南建业队的大门。一次边路的快速进攻中,河南建业队的防线被打穿,阿加利轻松甩开了放松球员的盯梢,跟上包抄攻破了河南建业队的大门,帮助江苏舜天取得1-0领先。这个进球显现出阿加利出色的个人能力,正是缘于他在前场积极的寻找机会,超强的摆脱能力才创造出了这个进球。

而在这个进球之后没多久,江苏舜天终于等来了自己的第二个进球。一次战术角球的机会,埋伏于后点的阿加利得球后采用推射,皮球洞穿了河南建业队的死角,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0。这个进球则展现出了阿加利出众的抢点意识,他在关键时刻出现在了最应该出现的位置,才造就了这个进球。同时这个进球也宣告锁定胜局,彻底终结了河南建业在主场取分的希望。不过在随后的比赛里,由于江苏舜天将主要的精力投入到防守环节中来,导致阿加利的机会明显减少。但能够在客场迎战强敌河南建业的比赛里,一人独中两元,阿加利足以证明出自己的价值。

这场比赛里,江苏舜天的得分机会并不多,却能收获到两粒入球,正是出于阿加利的神勇。本赛季以来,长期扮演尴尬的平局大师身份的江苏舜天队,终于找到了自己攻城拔寨的武器。一旦阿加利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持续保持着这种出色状态,那么江苏舜天锋无力的痼疾,也必将被他所一举攻破。这样江苏舜天队,将是中超联赛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足以向前面球队来发起强有力的挑战,球队也将具有力争上游的能力。(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