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蒂亚斯自评首秀表现不错 感谢布帅给我机会

2010年08月18日23:20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马蒂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表现不错,感谢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给他上场的机会。

腾讯体育8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8月18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1比0击败天津泰达,继续紧追榜首的山东鲁能。在这场比赛中,申花在二次转会中引进的新外援阿根廷人马蒂亚斯终于赢来了上场机会。赛后,马蒂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表现不错,感谢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给他上场的机会。

在此之前,对于马蒂亚斯何时上场,布拉泽维奇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甚至到昨天,他还要要看看情况。不过,今天晚上,当记者们看到马蒂亚斯进入首发阵容时,还是大吃了一惊,毕竟他此前可是一分钟的比赛时间都没经历过,但今天却突然以首发身份出场。值得一提的是,他顶替的陈永强,却没有进入18人名单。

不过,在经历了上半场45分钟后,马蒂亚斯就被替换了下来。就半场45分钟的表现来看,马蒂亚斯的状态,正如布拉泽维奇所说,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所以表现一般。同时,他和阿里的中卫组合,也显得很生疏,并多次给了天津队机会。

赛后,马蒂亚斯在接受采访时,点评了自己的申花首秀,“首先自己感到非常高兴,今天首次为申花出赛,并且我们取得了胜利,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主教练、俱乐部的领导和球迷朋友们。对于自己的表现,我自己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尽管自认为表现不错,但却只能踢上半场45分钟时间。对此,马蒂亚斯表示:“作为球员,必须得遵从主教练的安排,我自己猜想也许是主教练认为45分钟,作为一个第一次上场的球员来说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他想一步步把我培养成能打满90分钟的队员。”很显然,马蒂亚斯期望有更多的上场时间来证明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