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5张黄牌换来1场平局 辽足赛后愤怒声讨主裁判

2010年08月18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仅仅从比赛结果而言,辽宁宏运队今晚在青岛客场带走一分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不过,辽足还是在 私下里表达了不满。辽足上下的不满不是针对外援贺西马错失必进球,而是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周刚的上下 半场判若两人的表现,事后辽足统计,周刚一共给球队出示了5张黄牌!

辽足每次做客青岛都不占优,从两队的打法来看,青岛队是辽足的克星,除此之外,裁判因素不得不提 ,2008年的时候,辽足做客青岛,当时因为裁判控制不力,双方队员险些群殴,最后青岛的一位外援被禁赛 数场。本场比赛之前,辽足教练组有过担心:青岛赛区此前因为出现了球迷跳下看台殴打主裁判一幕,在被 处罚后,辽足担心足协会给青岛队找平衡,而且,青岛队的核心姜宁因为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足协是否 会给青岛队特殊照顾,辽足心里确实没底。

上半场45分钟,周刚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上半场最后阶段,辽足替补队员在场边热身,一位队员表示 :“这个裁判表现还算合格,至少我们没吃大亏。”然而,到了下半场,周刚判罚尺度漏洞百出。首先是杨 旭在中场争抢皮球时,无意识地手球,杨旭已经向周刚进行了解释,但这些都是徒劳,最终换来的是一张黄 牌——此前,肇俊哲、贺西马、丁捷都已经吃到黄牌。随后,杨旭在右路带球高速下底,负责防守他的青岛 队员与杨旭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自己倒地,周刚却判罚杨旭犯规,这个时候,坐在替补席上的辽足主 帅马林立刻站了起来,大声地和周刚申辩,周刚坚持判罚杨旭犯规,马林无奈地摇头。距离比赛还有15分钟 结束,李铁在自己的后场回防刘健时,他首先踢到了皮球,刘健接着倒地,周刚又判罚李铁犯规,这种犯规 导致判给青岛队的任意球,下半场至少出现过3次。“太不像话了,裁判这么吹,这么多次地给青岛队吹任意球,这不明摆着让他们得分吗!”辽足一位替补队员气愤地说道。

当全场比赛90分钟计时结束,第四官员亮出了补时3分钟的牌子,辽足替补席都站了起来,没多久,守门员教练孙宪义高举一个手指,告诉场上的队员再坚持一分钟。但这一分钟还没到,周刚便吹响了终场哨。“ 这种环境下我们还能拿到一分,我们厉害吧!”一位助理教练自嘲地说。“我们对主裁判不会申诉,因为即便申诉成功也没用,队员的黄牌也不能取消,但我们必须做这个姿态,裁判不能这么明目张胆地欺负我们啊 !”这位教练表示。

(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