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解密安贞焕为何没首发 留洋传闻博弈实德丢分

2010年08月18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安贞焕传出留洋传闻的同时,他也在大连实德队中,突然从首发阵容中消失。今天他仅仅获得了二十多分 钟的上场时间。赛后朴成华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解释这个问题。

就在大连实德队准备和山东鲁能队的客场比赛时,突然从韩国传了一个消息:安贞焕准备在下个赛季去西乙 联赛踢球。韩国媒体不仅报道了这个消息,甚至还报道了安贞焕本人和他的经纪人的采访。这样一个立体的 报道,无疑证明安贞焕去西乙踢球,并非是一种新闻炒作。

但是随后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相关人员并没有和他们提起这个事情。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态, 他们下个赛季要留下安贞焕。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坚定态度,却和韩国媒体的炒作,产生了鲜明的反差。 而这个事情发生在合同还有三个月到期的时候,不难理解,这个时候出现这样的事情,很可能和续约有关。

虽然这只是一种媒体的炒作,但是它很快就在球队中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今天晚上,安贞焕突然坐在了 替补席上。在朴成华到任后,安贞焕几乎打满了七场比赛,他不仅首发,而且是球队战术核心。在朴成华的 器重下,安贞焕七场比赛打进了四个进球,甚至成为多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就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安贞焕在济南客场突然坐上板凳。从球队了解到,安贞焕并没有伤病,训练情况很正 常。在济南客场,大连实德队因为没有派上安贞焕,其实是选择了变阵,将詹姆斯从边前卫的位置上,推到 了前锋线上。此前朴成华在马丁到来后,表示詹姆斯得分能力差,需要到边前卫的位置上,发挥自己的特点 。这样一种战术安排,无疑保证了安贞焕和马丁的前锋主力位置。

在这场比赛中,朴成华的变阵可以看做是,他用年轻队员在上半场冲击对手,将安贞焕留在下半场,后半场 发威。但是在下半场开场后,球迷依然看不到朴成华换上安贞焕,相反他用闫峰和王选宏换下了场上体能投 掷的队员。在被对手扳平,并且进攻毫无能力的情况下,朴成华应该换上安贞焕。

直到比赛到了74分钟时,朴成华才将安贞焕换上场。上场后的安贞焕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来,从朴成华 对安贞焕的使用看,他并不是像让安贞焕成为杀手锏。如果他要重用安贞焕的话,就应该在下半场就换上安 贞焕,而不是到了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

安贞焕突然从首发阵容中消失,存在球队战术的需要。但是在这个时候出现这种迹象,不能不让人将这个现 象和他要去西乙效力联系起来。

赛后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询问了安贞焕的事情一事。但是不知道是翻译的问题,还是朴成华避重就轻, 他并没有直接回答的记者的提问。而是大谈了王选宏换下赵宏略,詹姆斯位置前提等战术安排的目的。不过 他也提到了安贞焕,“下半场我们换上了安贞焕,不过他没有发挥出他的作用来。”朴成华说。

如果这次安贞焕缺席首发阵容,只是一次战术特殊安排的话,那就看做是安贞焕的一次体能调整,毕竟是一 周双赛。如果说这次安贞焕没有首发,是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那么大连实德队可能在可以尝试,如果安贞 焕不在球队中时,球队战术打法的安排。毕竟这次提出留洋,是安贞焕自己的目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 足够的信心,通过合同和情感,能够挽留住安贞焕。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