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实德不败战绩下暗疮 锋霸加盟又遇棘手难题

2010年08月18日2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比赛第85分钟,韩鹏的头球破门帮助山东鲁能队主场2-1逆转了大连实德队。上一轮主场逆转青岛的实德队,在本场比赛中尝到了被别人逆转的滋味。而近5场比赛,被对手攻入7球,大连实德队的防守问题在一次摆在教练朴成华的面前。

在保加利亚神射手卡布罗夫加盟球队之前,大连实德队在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取得1胜2平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一球未失。当时,大连队在于对手比赛时,就是以防守反击为主。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三粒进球全部来自反击。

而在卡布罗夫到来之后,前场拥有卡布罗夫、安贞焕、詹姆斯外援三叉戟的大连实德队在与对手比赛时,心态发生了变化,比赛中进攻更加主动。不过,看一下后防线的人员组成,除了队长张耀坤令人放心之外,小将杨博宇屡有神经刀表现,而李学鹏也是由边前卫改踢后卫,赵明剑在目前的大连实德队的战术体系中,更像一名边前卫,可以说以大连队目前后防线人员的实力来看,真的没有与对手打对攻的资本。

主场对阵陕西中建,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然被对手连入两球。而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实德队开场20分钟便两球落后,若不是青岛中能队球员在随后比赛中屡次浪费反击机会,实德队很难再主场逆转战胜青岛中能。

可以说,以目前这支大连实德队的实力,在此前7场比赛中获得4胜3平的成绩,包含了许多的运气成分。主场战平陕西、逆转青岛,均是在最后时刻完成入球。而本场比赛面对人员不整的山东鲁能队,下半场若不是门将孙寿博的高接低挡,鲁能队的进球会来的更早。

近5场比赛,大连实德队被对手7次洞穿球门,球队的防守问题愈发突出。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如何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将成为主帅朴成华所面临的最大难题。

(峨眉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