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工作人员砖袭国安替补席 警察安保无动于衷

2010年08月18日22:31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位挂着工作人员证件的男子,居然拿着一块砖头,大摇大摆的走到国安教练席后,将手里的砖头砸在顶棚上,然后迅速跑开了。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的比赛,国安再次领教了西安球迷的“功力”:除了看台上习以为常的矿泉水瓶和杂物之外,这次袭击国安教练席的居然还有砖头,而这次拍砖的居然还是当地的工作人员!

事情发生在比赛的上半场:坐在国安教练席内的教练组听到“膨”的一声巨响。大家还在纳闷是什么东西能发出这么大的声响,仔细一看才感到不寒而栗。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躺在教练席边上!看起来,应该是主席台方向的看台投下了这块石头,击中了教练席的顶棚。见此情景,国安教练组也是自嘲“顶棚质量还不错”:“这要是摊上一个伪劣产品,砸漏了,弄不好还要出人命呢。”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自己低估了陕西球迷的“个人能力”:过不了多久,一位挂着工作人员证件的男子,居然拿着一块砖头,大摇大摆的走到国安教练席后,将手里的砖头砸在顶棚上,然后迅速跑开了,而他身边的当地公安及安保人员,对于这名男子的所作所为居然没有任何表示!此举引起了国安教练组的极大不满,站起来要求给一个说法。后来在比赛监督等人的劝阻下,国安教练组也只能无奈的坐回座位去。“没办法,谁让这是在人家的主场呢。”而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在陕西省体育中心的报道上发现了很多纸杯,但是它们无一例外的都被塞进了石头,被当作重物往下投掷。看起来,这就是陕西球迷特殊的“武器”。

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当地组委会仅仅给媒体留下了两个提问的机会就草草结束了,而体育场外数百名球迷则抓住最后的机会把各种辱骂的言语发泄了出来。难怪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在赛后呼吁“创造一个平和的观赛氛围”,而在回到酒店之后,国安队员还是有些心有余悸:“得亏这场比赛没有赢啊,要不然真不知道最后能不能走出这个体育场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