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道战斗力下降缘由 拒回答对安贞焕使用

2010年08月18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场精彩的对决,虽然以山东鲁能队获胜结束,但是赛后两队的主教练都给予了对方足够的尊重和称赞。

朴成华在赛后表示,山东鲁能队现在联赛排名第一,通过这场比赛,证明了他们的确具有第一名的实力。“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下半场队员体能下降太快,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不过队员做出了他们的努力。”朴成华说。

当记者询问安贞焕为什么没有首发时,朴成华所问非所答。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伊万说:“能够在主场战胜大连实德队,我非常高兴,因为大连实德队是一支实力强、具有很强攻击力的球队,对手上半场的积极逼抢,令我们十分不适应,而且在上半场很短时间内,我们有两名队员受伤,影响了比赛的部署。”在下半场一开场,伊万还是冒险地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这次换人让他们把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我们现在保持联赛第一,这样对球员的自信心会有很大帮助,有利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伊万说。

当记者询问莱昂的伤情时,伊万表示,这名球员准备期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受伤也是正常的。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