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智让陕西感叹“无解” 王珂赞“他就是神”

2010年08月18日22:19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杨智的表现不但征服了对手,还征服了自己的队友。王珂:“每次都发现杨智准在那个位置等着。他今天就是神了。”

腾讯体育讯 国安之前是中超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场均丢球不到一个,“中超皇马”浐灞队原本指望靠自己的攻击群取得进球,但是站在国安球门线前面的杨智让他们只能感叹“无解”。

本场比赛,除了开场一脚射门击中横梁之外,杨智扑出了其余来自浐灞方面所有门框之内的射门。最经典的一幕出现在上半时,曲波一次尽在咫尺的射门,原本已经被认为铁定进球,但是杨智的第一反应速度让人称奇,一个干净利落的侧扑,用自己的右手阻止了浐灞一次进球的黄金机会,让曲波不得不连连挠头,而于海、曲波等国脚在比赛结束之后都是颇为无奈:“杨智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好了,比他在国家队的时候表现还要好,今天要不是因为有他在,我们早就进球了,但是没办法,人家表现好那是人家有本事,他今天的发挥,正是有点无解了。”而浐灞方面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之前在国安指点过杨智,他的评价很有说服力:“杨(智)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让我都有点吃惊,我知道他是一个出色的门将,但是实在没有想到他能拿出这样的表现。他的表现毫无疑问是国家队级别的。”看起来,杨智用自己的表现,让自己曾经老师现在效力的球队,错失了一场原本有可能的胜利。

杨智的表现不但征服了对手,还征服了自己的队友。“我们今天能在客场拿到一分,除了运气,最重要的就是因为有杨智了。”王珂这样说。“好几个进球,他们那边一射门,我就知道是往着边角去的,我赶紧回头,每次都发现杨智准在那个位置等着。他今天就是神了。”征服了敌我双方,杨智的表现已经无需多言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